孫子洗心革面了

雪鳳

之前我孫子一天到晚都在跟他爸爸媽媽吵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孫子早上不起床,不管他爸爸媽媽怎麼叫他,他就是不起來,而且一個禮拜該去上學的五天當中,他一定有兩天不去學校,還會叫我們幫他請假,我們對於孫子不去上學的這個問題都很傷腦筋,他爸爸媽媽也氣得要命,卻無法解決,另外我孫子放學後,也不願意跟我們談學校發生的事,如果問他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他也是臭著臉不會回答,看起來好像我們欠他很多錢的樣子。

我之前為了解決孫子的這些問題,也有在其他地方幫我孫子參加法會,而且是參加持誦《金剛經》的法會,因為人家跟我說,幫小孩參加這個《金剛經》的法會,可以讓他比較會讀書,但是我幫孫子參加完後,對於孫子的問題還是沒有特別改善的感覺,後來我來到台北普濟禪寺,看到竟然有啟建「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我就決定趕快參加!

而我在參加法會後大概過了兩、三天的時間,我孫子竟然自己起床了!我兒子看了就問我:「媽媽,你有去叫孫子起床嗎?」我說:「沒有啊。」接著我反問我兒子有沒有叫孫子起床,他也說:「沒有。」我們都覺得這件事太神奇了,只是我那時候還沒有跟我兒子說,我有幫孫子報名參加這個法會,我想說再觀察看看。

但從那次之後,我媳婦請我孫子幫忙做什麼事,我孫子基本上都會答應,而且以前請他動手做事,他絕對不會動手,現在竟然會自己主動去洗衣服和褶衣服,雖然這件事沒有持續很久,但就其他方面來說,我孫子真的有改變,以前跟他講話的時候,他都愛理不理的,但有一次兒子的朋友來到家裡作客,我孫子竟然還會跟客人打招呼,我兒子看到了孫子的改變就覺得很開心,所以我也就把幫孫子參加法會的事情跟我兒子說了,我兒子聽了也十分高興,還叫我也帶朋友一起來參加。

所以我現在都會幫孫子還有他姊姊報名這個一年啟建兩次的法會,希望讓功德力能夠持續,讓我孫子在讀書時能心緒穩定,不然我兒子為了孫子不起床上學的事真的很煩惱,讓他都沒辦法好好去上班,而他在跟孫子「溝通」這件事的過程,又會讓孫子很生氣,他還會為此對父母大聲吼叫,但現在參加了這個「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後,跟孫子就比較能溝通了,真的很感謝毘盧觀音佛祖的加持,真的很感應,謝謝。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年4月廣植福田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4 月 20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4月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4 月 20 日(週六) @ 下午 3:30 - 下午 6: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1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