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普濟禪寺所啟建的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已於星期日圓滿啟建。

身為普濟禪寺的僧信二眾弟子,都會把握固定於每個月消災了業的機會,讓我們的冤親債主、過往六親眷屬,乃至歷代祖先等可以藉由法會的超薦離苦得樂,也因為這些固定的超薦,讓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化解了不少過去世所造的惡業,也讓我們有機會能身在大環境的共業下,卻成為其中的不共業,這是普濟禪寺不違因果「有法化解」的殊勝。

(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開山方丈慧深和尚曾說:「具足正見可以消災免難,具足福報可以逢凶化吉。」因為我們有具足的正知正見,所以我們才可以把握住每一次可以消災免難的機會,也因為我們具足了福報,我們才能夠如實去地消災了業,也有許多信眾藉由每個月的固定超薦,而使得他們往生許久的六親眷屬得以離苦得樂,投生三善道,因此在普濟禪寺學佛,是再踏實不過的事。

學佛不是只是能從心上修行,其實還能藉由種種事懺妙法,讓我們真正從根本上達成身安道隆的祈願,就看我們在接上這個法緣後,能不能依教奉行,能不能持之以恆,並將這份福報延續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