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仍然嚴峻,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故2月13日由台北普濟禪寺所啟建之「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以及2月14日所啟建之「上元天官賜福補財庫」仍由常住自行啟建,而不對外開放。

(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但許多人仍踴躍報名參與法會,讓自己能藉由法會超薦眾生的功德力,一點一滴地為自己消災免難,一點一滴地化解自己過去世所造的因果業力。

在普濟禪寺修行的僧信二眾弟子,只要信心具足,而且願意改正自身習氣的,都可以在一次又一次消災了業的過程當中,讓自己漸漸地顯發自身的自性光明,又當我們能累積每個人善美的能量時,我們就有機會讓這個社會越來越好。

願台灣吉祥平安。

(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而「上元天官賜福補財庫」的齋天法會,在台北普濟禪寺也行之有年,重視古禮古法的普濟禪寺,以齋天古禮供養上元天官,並在隔天燒化許多錢財物資供養上元天官,我們「布施」在先,天官「賜福」在後,在普濟禪寺所作的一切功德,皆是不違因果,且能功不唐捐,福不唐捐。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