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觀世音菩薩聖誕,由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所啟建之「供養毘盧觀音佛祖獻供大悲懺法會」已於3月21日(一)在總本山之大圓通殿圓滿啟建。

在如此殊勝的日子中,因毘盧觀音佛祖慈悲,在前一日晚間下了一場大雨,讓法會當天一早,普濟禪寺的寺廟區即縈繞著飄渺山嵐,讓人彷彿置身於清新淡雅的水墨畫間,令人感到身心清淨。

(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許多護法信眾,為了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而排除萬難,於如此殊勝的日子來到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以一顆恭敬虔誠的心供養觀世音菩薩。

大家也在此時把握「觀音密壇」一年開放一次之良機,參觀觀音密壇之庭園美景,並接受諸佛菩薩之慈悲加持。

(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另外法會壇場的佈置與收拾,也有許多參與法會之護法信眾,在參與法會之餘,共同發心護持,讓法會更加圓滿莊嚴,而參加法會之信眾無不法喜充滿,大家也在無形之中,與毘盧觀音佛祖結下生生世世的殊勝法緣。

以下節錄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開山方丈慧深和尚於法會後開示內容:⇓⇓⇓

觀音親臨法脈東傳的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

第一、觀世音菩薩是半個亞洲的重要信仰
第二、覺王住世以法利生乃諸佛降世本懷
第三、前無古人佛諭親傳的觀音靈山寶偈
第四、佛選靈山靈山選佛普現神蹟的寶地
第五、本寺得天獨厚所擁有的「普濟十景」
第六、未來開山紀念館等寺廟群建築規劃

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開山方丈, 慧深和尚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