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普濟禪寺的端午正陽甘露水慈悲三昧水懺法會,與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皆分別於6/4(六),與6/5(日)圓滿啟建。

今年端午節正午的陽光相當耀眼,所以也讓我們得以順利地製成端午正陽甘露水,並於當天下午,集合了普濟禪寺的僧信二眾弟子,一同將端午正陽甘露水分裝,願每個參與法會的人,皆能接受到毘盧觀音佛祖的一份特別加持。

(端午正陽甘露水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而週末的兩場法會仍然以代理齋主的形式啟建,雖然為了防範群聚感染,而使得齋主無法到場參加,但當我們為我們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過往親人等在法會中立上牌位,這些無形眾生就可以來到法會現場,接受毘盧觀音佛祖的加持與教化,進而得到離苦得樂的功德力。

(六月份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端午正陽甘露水的法會一年啟建一次,是特別為去邪避穢而啟建的法會,也因端午正陽甘露水的特殊功效,讓參與法會的信眾,能直接用在日常生活中,為我們舒緩因受無形干擾而不舒服的窘境。

至於眾姓法會,則是普濟禪寺僧信二眾弟子的定課,藉由定期消災了業,一點一滴地化解我們多生累劫所累積的業緣,其功德力貴在持之以恆,也是功不唐捐,福不唐捐的。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清明慎終追遠三時繫念法會

4 月 7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藥師甘露消災解厄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4 月 11 日(週四) @ 下午 1:00 - 下午 3:30

2024藥師甘露消災解厄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4 月 12 日(週五) @ 下午 1:00 - 下午 4:00

2024藥師甘露消災解厄慈悲地藏寶懺法會

4 月 13 日(週六) @ 下午 1:00 - 下午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