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普濟禪寺於6/25(六)的供養龍天護法獻供大悲懺法會,與6/26(日)五百羅漢大悲懺法會,於本週末圓滿啟建。因疫情持續蔓延,故不對外開放參加,而由常住自行舉辦,並功德回向。

(供養龍天獻供大悲懺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龍天護法兵將等眾,是普濟禪寺最忙碌的一群,他們有的為了建寺大業努力不懈,有的為了圓滿我們的祈願而奔走不停,而今年共有24位護法信徒,感於龍天護法平時的辛勞,而發心供養龍天護法,因此植下與龍天護法廣結善緣的殊勝種子。

(五百羅漢大悲懺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而五百羅漢大悲懺法會,於今年邁向第八年,因為尤居士的拋磚引玉,讓許多人隨之發心投入此建寺功德之中,又每個發心的功德主,或許以勸募的方式,也或許自己發心,在這八年期間,凝聚了眾人的力量,讓建寺大業得以逐漸朝向圓滿的方向邁進。

毘盧觀音佛祖慈悲,在五百羅漢開始的前十年,也特別賜與發心的功德主法會超薦,讓我們在植福培慧的過程中,還有消災了業的機會。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1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