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災延壽藥師佛的聖誕日,許多普濟禪寺的僧信二眾弟子,為了慶祝藥師佛的聖誕,於是紛紛以燒化和供燈的方式,虔誠地為藥師佛祝賀,尤其每個人都貢獻了一己之力, 一起在藥師佛的佛前為自己與家人點上一盞燈,竟讓台北普濟禪寺的藥師佛前一片燈光晃耀,當大家踏進普濟禪寺時,都同聲齊嘆這片供於藥師佛前的殊勝燈海,並相約明年還要再以供燈的方式,為藥師佛慶祝。

(藥師佛祈福供燈,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而10/23(日)下午所啟建的藥師佛獻供大悲懺法會時,主法和尚也在一片燈光前,代表參與法會的信眾,將供品獻給藥師佛,其場面更顯殊勝。

(藥師佛獻供大悲懺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另外在同日稍早啟建的十月份的廣植福田往生無礙法會,也於台北普濟禪寺圓滿,而廣植福田往生無礙法會從開始至今已是第十五年,也因此累積了許多感應的事跡,許多人藉由參與法會,為自己每兩個月消災化劫一次,或是讓家中的長輩能夠安享晚年。

(廣植福田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在普濟禪寺,因為有佛教化、有法化解,所以我們有許多如理的諸佛禮數,也有許多妙法可以化解我們的生活問題,只待有緣人一起進來普濟禪寺這個大家庭,化解生活中的問題,也提升個人自我的修行。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