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普濟禪寺所啟建之十二月份「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已於今日圓滿啟建,許多護法善信皆選擇為自己的父母報名,或是也為自己報名,除了讓父母可以身心安康少病少惱之外,也讓不論是否為人父母的自己也可以身心安康、少病少惱。

(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毘盧觀音佛祖慈悲,以《大悲懺》法會直接加持與會報名的僧信二眾弟子,並且於法會中立一支「即將障礙OOO身心安康、少病少惱之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的牌位,如此的牌位是針對特定祈願而立,也是普濟禪寺獨姓法會的才會安立的特殊牌位,因此更能體現對症下藥的功德力。

(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這樣的法會一年舉辦兩次,下次法會時間為2023年6月3(六)中午12:00,可以藉由每次的報名,累積功德力,讓父母在身心安康少病少惱的情況下,得以安享晚年,也讓自己一盡孝道,並圓滿與父母之間的因緣,而為自己報名者,也可以讓自己在身心安康的狀態下,更有多餘的能力可以在工作與事業上衝刺,或在修行上精進。

節錄主法和尚正修法師於法會後為大眾開示 ⇓⇓⇓

我們常說「理懺多一點、煩惱少一點,事懺多一點、障礙少一點」,我們平常藉由聽聞佛法理懺的功德,去面對境界的抗壓性,並增長我們的柔軟心,事懺的功德從根本去化解我們的問題並改往修來。

為父母報名參加這個法會,讓父母有機會安度餘生,不被病痛及煩惱折磨,為自己報名也讓自己在照顧父母的過程也能夠身心安康、游刃有餘,持之以恆才能展現功德力,有因緣還是能夠持續地報名參加,也讓老人照顧老人的情況不那麼辛苦。

主法和尚, 正修法師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