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普濟禪寺之「上元天官賜福齋天法會」與「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已分別於2/4(六)晚上11:00與2/5(日)中午12:00圓滿啟建。

(天官賜福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雖然因為年節群聚,以及疫情尚未穩定,故上元天官賜福齋天法會與二月份的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皆由常住自行啟建,且不對外開放參加,但信心具足的僧信二眾弟子仍然踴躍報名參與。

在上元天官賜福齋天法會中,報名參與的僧信二眾弟子們,虔備各式供品供養上元天官大帝,每個參與的人也有一供養上元天官大帝的專屬文疏,在齋天法會中由常住代為向上元天官大帝稟告姓名,讓參與法會的僧信二眾弟子,能藉由供養上元天官大帝,而獲得天官賜福的功德,這也體現了在普濟禪寺所做的一切功德,都是不違因果的。

(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圖可點選左右切換鍵閱覽)

每個學佛的人,都希望可以藉由「學佛」來累積各自的福德資糧、消災了業,以及改往修來、具足正知正見,但是也有許多學佛的人,雖然為了學佛投入了許多的心力,但自身的問題卻依然無法獲得解決,其實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台北普濟禪寺因為「有佛主事」,所以可以不違因果、對症下藥地解決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問題,並如實地累積我們的福慧資糧,尤其每個月固定啟建的眾姓法會,更是一個定期讓我們消災了業的平台,值得好好把握。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年4月廣植福田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4 月 20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4月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4 月 20 日(週六) @ 下午 3:30 - 下午 6: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1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