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龍天護法兵將等眾,是普濟禪寺最忙碌的一群,如果說諸佛菩薩是最終決策及發號司令者,那真正執行寺務及一切運作的,則是龍天護法兵將等眾,普濟禪寺的龍天護法有成千上萬,他們在無形界中,為了完成我們的祈願、也為了幫助我們消災化劫,而將我們供養龍天的功德與資糧,用以助行,用來幫我們疏通完成祈願時可能遇到的障礙,而縱使他們是如此的忙碌,卻是不求回報的。

又毘盧觀音佛祖為了度化更多蒼生,故有建寺大業的弘願待圓滿,在有形世界中,有僧信二眾弟子一起為了建寺而努力,另在無形世界裡,則有數以萬計的龍天護法,和我們一起護持建寺大業,一起為了建寺大業的圓滿而共同努力,因此供養龍天護法除了可表達對他們的尊敬及感謝,也在同時累積了我們自身的福慧資糧,也在同時讓我們有廣結善緣的機會。

台北普濟禪寺,今年於6月25日(六)上午9:30,舉辦「供養龍天護法獻供大悲懺法會」,我們在供養龍天護法的過程中,可以累積無數善因緣,並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大家可把握良機,在生活中發起感恩心,感謝這些平時默默為普濟禪寺付出的一群。


為因應近期疫情嚴峻,故台北普濟禪寺六月底法會調整如下:
◎6/25(六)上午9:30
供養龍天獻供大悲懺法會
◎6/26(日)上午9:30
五百羅漢大悲懺法會
由於近期疫情蔓延,故不開放來寺禮拜牌位,敬請見諒,法會則由常住自行舉辦,再行回向。

台灣台北普濟禪寺謹啟

 

日期:2022年6月25日(六)
時間:上午9點半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