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普濟禪寺的龍天護法兵將等眾,是寺內最忙碌的一群。他們在無形界中為我們完成祈願、消災化劫,並將我們供養龍天的功德與資糧用來助行,協助我們疏通完成祈願時可能遇到的障礙。龍天護法即是毘盧觀音佛祖的幫手,為了協助諸佛菩薩度化無數蒼生,及為了圓滿建寺大業,不論在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的總本山,或台北普濟禪寺,祂們總是不停忙碌奔走。

在普濟禪寺中,龍天護法扮演著毘盧觀音佛祖所分派的寺務的執行者。當我們在文疏上寫下祈願時,除了有毘盧觀音佛祖為我們作主,有玉皇上帝的一份允諾,更有為數眾多的龍天護法為我們執行打點,幫我們疏通完成祈願會遇到的障礙。當法會開始時,也有許許多多的龍天護法為我們維護壇場秩序。

供養龍天護法除了可表達對他們的尊敬及感謝之情,也能累積自身的福慧資糧,並且廣結善緣。台北普濟禪寺於6月10日(六)中午12:00舉辦「供養龍天護法獻供大悲懺法會」,讓我們在供養龍天護法的過程中,可以累積無數善因緣。

普濟禪寺這個大家庭,除了有形的僧信二眾弟子,在無形中還有一大群默默付出的龍天護法。他們為了建寺圓滿,為了累積我們個人的福慧和資糧,也為了幫助我們消災了業,而與我們共同在自度與度人的路上前進,互相扶持。當我們於普濟禪寺所作一切消災化劫、植福培慧的功德時,都有龍天護法所盡的一份心力。供養龍天護法是表達對他們的感謝之情,也是累積自身的福慧資糧及廣結善緣的良機。

歡迎大家來電02-87879675,報名參與6/10(六)中午12:00的「供養龍天護法獻供大悲懺法會」,讓我們一同感謝龍天護法在平時默默的付出與幫助。

 

 

日期:2023年6月10日(六)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