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我們可能曾經為發生在自己或家人身上的莫名問題感到束手無策,也可能曾經想要幫助往生的家人離苦得樂,卻因坊間說法眾說紛紜而覺得徬徨無助,或是想要學佛修行,卻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否合乎正道?是否不違因果?

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自法脈東傳至今已十九年,在這十九年間,信心具足的僧信二眾弟子,依循著毘盧觀音佛祖所賜的妙法,而得以化解自身難以解決的問題,或是讓往生的家人得以離苦得樂甚至回歸觀音淨土,也因此讓無數受苦的無形眾生也獲得救度,同時也正確我們的知見,使我們不致於因無知而造下更多惡業。

試想我們能於如此的短暫瞬間,剛好身處台灣,並適逢毘盧觀音佛祖法脈東傳的人天盛事,是何等不可思議,而我們今生能有如此不可思議的際遇,也是多生累劫之前,我們與毘盧觀音佛祖曾經結下的殊勝法緣,在如今開花結果所致,若我們能延續這份法緣直至生生世世,對我們的生命必定具有非凡的意義。

今年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將於觀音聖誕日,農曆二月十九日,國曆三月十日(五)早上10:00在總本山啟建「供養毘盧觀音佛祖獻供大悲懺法會」,在觀音聖誕日供養毘盧觀音佛祖,歡迎想為自己的生命與毘盧觀音佛祖結下殊勝法緣,以及得到毘盧觀音佛祖加持的你,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報名參與,南無大慈大悲毘盧觀音佛祖。

 

 

日期:2022年3月10日(五)【觀音聖誕日】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 總本山(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12鄰香林88號)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