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所供奉的觀音佛祖,是「毘盧觀音佛祖」,因此我們在禪寺所做的一切功德與一切修行,都在毘盧音佛祖的慈悲教化與運籌帷幄之中,而使我們能得事半功倍,圓滿了業之效。

又因毘盧觀音佛祖是所有觀世音菩薩化身的法身相,且以「佛格」降世,故只要我們能夠信心具足,即可在生前藉由修學「觀音法門」,不違因果地化解許多人眼中認為難以解決的問題,與培養正確的知見,而生後則能依循著毘盧觀音佛祖所教導我們的方法與脈絡,回歸許多修行人夢寐以求的諸佛淨土。

因此在「由佛主事」的普濟禪寺,毘盧觀音佛祖對禪寺的僧信二眾弟子來說,是我們的父母,也是我們的恩人,更是我們生生世世追隨的根本上師,故禪寺將於今年農曆二月十九日(國曆三月二十一日)早上十點起,在總本山舉行「獻供大悲懺法會」、「佛學講座」與一年只開放一次的「觀音密壇巡禮」,以慶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歡迎有緣人共襄盛舉。

 

日期:2022年3月21日(一)【觀音聖誕日】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 總本山(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12鄰香林88號)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