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不論我們的職業、年紀、性別是什麼,都希望能圓滿「身體健康」、「學業進步」、「事業順利」、「消災化劫」等祈願,而消災延壽藥師佛發了十二大願,就與這些祈願息息相關,令諸有情,所求皆得,當我們身心安康,就更能安住在學佛的道上。

又我們平時舉凡遇到家人往生、被附著的問題、學業及事業的障礙、或甚至被下符咒的磨難,都可藉由持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祈求藥師佛的加持庇佑來獲得改善,因此我們若能於平時把握供養藥師佛的因緣,除了能獲得藥師佛的一份加持之外,也能累積自己的福慧資糧,讓我們在遇到問題時能逢貴人相助,否極泰來。

台北普濟禪寺,今年於10月26日(六)上午9:30,舉辦「供養消災延壽藥師佛獻供大悲懺法會」,在供養藥師佛的過程中,我們就和藥師佛結一份法緣,我們現世所種下的每一個善的種子,必在將來時空因緣點具足時,得以綻放,開花結果。

日期:2024年10月26日(六)
時間:上午9點半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