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今年5月21日(星期日)中午12:00在台北普濟禪寺舉辦的「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我們可以透過參於法會的方式,以一顆恭敬虔誠的心跪在佛前,以「毛巾、茶、果、燈、花、香」六樣完整的供品,供養娑婆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藉此表達對佛陀的敬意與感激,並讓發心供養的功德主接受釋迦牟尼佛的慈悲加持。

釋迦牟尼佛是一位偉大的上師,他為尋求永恆大樂而出家,在印度的優樓頻螺村經歷了六年非常人能企及的苦行,最終因聽聞琴音,而願意放下苦行,最終以不緊不鬆的中道之理而證得佛道,在清晨的明星劃過天際之時,祂成道的佛光也遍照了三千大千世界。

釋迦牟尼佛為了救度在娑婆世界受苦的我們,反而選擇了不淨之土作為度眾的佛國淨土,在其說法度眾的四十幾年期間所留傳下來的佛法影響了千百萬人,並讓時至今日還願意相信佛法的我們,有了能夠修行與解脫的方法,若我們能夠報名參加法會,除了有機會培植各自的福德資糧,還能得到釋迦牟尼佛特別加持的香灰,大家可以隨身攜帶,以得到釋迦牟尼佛的庇佑。

在這個善因緣聚的日子,讓我們一同來到台北普濟禪寺,表達對佛陀的感激之情,並且讓我們的生命因此更加充實與豐盈。期待在法會中與大家相遇,歡迎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報名參與。

 

 

日期:2023年5月21日(日)
時間:中午12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