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參加一場眾姓法會,就可以達成我們的祈願嗎?】

我們每輪迴一世,就會根植新殃,並與許多冤親債主,結下或深或淺的緣份,而我們若只計算此生認識的所有緣淺乃至緣深的眾生,就已無法計數,故可推算早已在娑婆世界輪迴千百年之久的我們,自然就有許多的冤親債主,可能在我們今生,或其他世的時空因緣點具足之時,就會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之中,或多或少讓我們的生活受到影響。

然而誰希望人生受到突如其來的風暴?誰能安然承受意料之外的災難?一般人遇到障礙災難時,只能以身受報,多數人難免心生怨懟,卻又無力改變,而學佛人在遇到障礙災難時,除了可以用理懺的方法學習放下之外,還可以用事懺的方式,直接與冤親債主化解彼此之間的因果業緣,因此若我們能固定長期參加眾姓法會,自然比較圓滿,因為可以藉由每次參與法會的功德力,一點一滴地與我們多生累劫所結冤業的眾生化解,而普濟禪寺每個月所啟建的眾姓法會,由「慈悲三昧水懺法會」與「慈悲藥師寶懺法會」輪流啟建,讓我們能夠定期懺悔往愆,並接受藥師佛的加持。

台北普濟禪寺將於6/5(日)早上10:00啟建「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因為《藥師寶懺》和《藥師經》都是屬於「有求經」,而身為娑婆世界有情眾生的我們,以有求心讀有求經,才能真正達到對症下藥解決我們問題的效用,另外《藥師寶懺》及《藥師經》的最大功德就在於往生救度,尤其於亡者的頭七為其啟建《藥師寶懺》法會,更是能幫助亡者早日脫離往生時的病苦,而《藥師寶懺》及《藥師經》也有「除障護摩」的功德,當我們遇到不善的因緣,因而被下降頭及蠱毒時,藥師佛也有具足的功德力能夠幫我們化解這些咒術,歡迎有緣人同霑法益,持之以恆地化解冤業。

—————————————————————————————————-

由於近期疫情蔓延,故本月之眾姓法會,不開放來寺禮拜牌位,敬請見諒,法會則由常住自行舉辦,再行回向。

台灣台北普濟禪寺謹啟

 

日期:2022年6月5日(日)
時間:下午5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