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是可以幫助我們解決考試煩惱而啟建的法會。在法會中,我們為發心報名的齋主,立一支祿位,並立「累劫冤親債主」、「OOO近期內即將發生障礙災難之冤親債主」與「即將障礙OOO心緒穩定、學業進步之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共五支牌來圓滿,讓孩子或我們能夠在考試前心情平穩,發揮平時的實力,考運昌隆。

今年第一次的「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將於4/22(日)上午10:00啟建。藉由參加此法會,不僅能為孩子或自己祈求考運亨通,也能將此類法會的功德,規劃儲備成為子女無形的教育基金及補習費用,讓孩子的課業有更好的表現,並讓他們在考試中能夠保持冷靜和信心,以取得好成績。

有時候,孩子的學習進度可能會因為無形的原因而受到阻礙,這時候,我們可以考慮從無形方面解決問題。當我們為孩子報名這項法會時,龍天護法會將可能影響孩子學習進度的冤親債主調來法會現場。我們可以藉由毘盧觀音佛祖的慈悲教化,讓這些冤親債主能夠放下執著,離苦得樂,而不來障礙孩子的發展,因此若是我們自己有考試方面的需求,也能透過報名法會,達到對症下藥的作用。

「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啟建的日期即將到來,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參加法會的方式,可以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報名參加。一起為孩子與我們的未來祈禱,祝福孩子與我們都能夠在學業上有所突破,在這個充滿挑戰和競爭的時代,有較多的機會迎向更璀璨的未來。

 

日期:2023年4月22日(六)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