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即將障礙○○○身體健康、少病少惱之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是毘盧觀音佛祖慈悲,為滿眾生孝順父母之祈願,特別立此對症下藥之牌位,《本事經》云:「假令有人,一肩荷父,一肩擔母,盡事壽量而不暫舍,供給衣食醫藥,種種所需,猶未能報父母之深恩。」可見父母生育之恩難報,養育之恩難還,但若我們能盡心盡力孝親報恩,也是人天讚嘆之美事,而當我們能為父母報名參加法會,更是從根本為父母消災化劫,是一般人沒有機會做到的事。

在普濟禪寺,我們除了能以有形的方式孝順父母之外,更多了無形的選擇,為讓我們能達成讓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的祈願,毘盧觀音佛祖慈悲,特別賜了「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讓我們有機會為父母從根本消災化劫,讓父母能減輕因年邁病苦而受到的折磨,這是源自於毘盧觀音佛祖的大悲願心、大開方便之門才得以應運而生,以幾近於獨姓法會的模式安立超荐牌位,而讓普羅大眾皆能夠共同參與,絕對能讓參加者達到物超所值的功效。

台北普濟禪寺將於6月9日(六)上午10:00舉辦「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除了讓父母有機會安穩度過餘生,而不被病痛及煩惱折磨之外,也讓子女在照顧父母的過程中能游刃有餘,而同時也為人父母的我們,若能身心安康、少病少惱,除了讓我們更有能力照顧父母,也讓我們在照顧自己或拉拔孩子長大的過程中沒有後顧之憂,甚至也讓我們自身有一個機會,能為必將來臨的老年生活做準備,這樣殊勝的功德,值得把握。

 

日期:2024年6月9日(六)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