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因我們身處減劫末法,所以難免遇到天災人禍,只是我們相較於不信因果、不信佛法之人,我們還有蒙佛救度的機會,我們還有因緣能成為共業中的別業,而能得重業輕受的功德力,也因為我們能具足功德力,所以更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也可以照顧家人。

而為了讓我們的生活可以更加順心,除非我們有大修行,否則身體健康是少不了的要素,因此毘盧觀音佛祖慈悲,特別賜「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讓發心參與的功德主可以定期了業,因此在法會中除了讓發心報名的功德主有一支「即將障礙○○○身體健康、少病少惱之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的牌位來做超荐,並有一支祿位可以讓功德主得到毘盧觀音佛祖的直接加持,故有許多人除了為父母報名以一盡孝道之外,也會為自己報名,讓我們可以過得平安順遂。

台北普濟禪寺將於6月11日(六)下午5:30舉辦「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讓為人子女的我們,有孝親報恩的機會,讓父母能身心安康、少病少惱,自然也讓子女在照顧父母的過程中能事半功倍,而若為自己報名者,也能讓自己得到身心安康、少病少惱的祈願,而使我們更有能力照顧父母,也讓我們在照顧自己或拉拔孩子長大的過程中能游刃有餘,有緣者可以善加把握。


 

由於近期疫情蔓延,故不開放來寺禮拜牌位,敬請見諒,法會則由常住自行舉辦,再行回向。

台北普濟禪寺謹啟

 

 

日期:2022年6月11日(六)
時間:下午5:30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