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父母生養我們,使我們得以平安長大成人,因此大部份的人對父母仍是感謝的,而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因為和父母的距離是如此的近,因此相信許多人在面對父母時,也是懷有各種複雜的心情。

但不論父母對我們來說是怎樣的父母,「孝順」仍是為諸佛菩薩所讚揚的行為,因為站在因果輪迴的立場來看,今生在彼此之間有如此濃密的親子關係,必定在多生累劫有諸多未了的因緣,當站在「了業」的立場來看,對父母孝順就是一個我們仍要盡力的事。

當父母能夠身心安康、少病少惱時,不論是對父母,還是對為人子女的我們來說,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因此毘盧觀音佛祖慈悲,特賜「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並為發心報名的功德主立一支「即將障礙OOO身心安康、少病少惱之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的牌位,就是為了讓父母可以安享晚年,並讓為人子女的我們可以有一個與父母了業的機會,而幫自己報名者,也讓自己可以達到「身心安康、少病少惱」的祈願。

台北普濟禪寺之「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將於12月9日星期六早上10:00啟建,歡迎有緣之僧信二眾弟子發心報名參與。

 

日期:2023年12月9日(六)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