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消災延壽藥師佛,正如祂的佛名一般,藥師佛能幫助我們消災了業,延年益壽,而每年農曆九月的最後一天,是藥師佛聖誕,為了慶祝藥師佛聖誕,台北普濟禪寺特別啟建「供養消災延壽藥師佛獻供大悲懺法會」,讓我們可以藉由供養藥師佛的功德力,累積福德資糧,讓我們各種生活中的祈願可以得到藥師佛的一份加持,並且讓學佛之道可以走得更加平順。

藥師佛慈悲,知道眾生在苦難時,難以學佛入道,故不厭其煩地幫助每個眾生,去面對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諸如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貴人相助、家庭和諧、學業進步、財源廣進、化劫去障、消災了業等人生課題與祈願,無非就是希望每眾生在自身的問題獲得解決後,可以心無旁鶩地專心學習佛法,除了滿足世俗的快樂之外,更能求得解脫生死的永恆大樂。

台北普濟禪寺今年將於11月12日(日)中午12:00啟建「供養藥師佛獻供大悲懺法會」,讓我們發起一顆感恩心、供養心,藉由供養消災延壽藥師佛之功德力,累積各自的福德資糧,並與藥師佛結下一份難得之殊勝法緣,歡迎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報名參與。

 

日期:2023年11月11日(日)
時間:上午9點半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