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現今學佛修行的一大盲點,就是大家鼓勵我們做足一切功德,卻不一定能夠達到消災厄的功德力,因為業力本來就不是一般人可以窺透了知的,所以更突顯「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的意義非凡及無量功德,有緣者一定要奔相走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才是。

不說我們有沒有學佛,也不論我們的親朋好友是不是佛教徒,每一個人就是有過去的因果業緣,不知在哪個時間因緣點具足時,就會讓我們發生劫難及障礙,我們在經歷了多年參與法會的經驗後,已經知道「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的殊勝,但如果我們還能將這樣的殊勝功德、自身或親友參與法會的感應,一點一滴地分享給我們身邊所重視的人們,讓大家也能有消災了業的因緣,讓大家也能在毘盧觀音佛祖的救度之下,平平安安地度過一年,是何其有幸之事!

台灣台北普濟禪寺為天運歲次甲辰年(屬龍坐太歲、屬狗冲太歲)所啟建的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自2024年3月2(六)齋天法會(赦罪)開始,到3月10日(日)瑜伽燄口施食大法會(總回向)為止,齋天後再啟建一連四天的法會,是每個人都應該盡力報名及參加的法會,尤其是今年碰到屬龍坐太歲、屬狗冲太歲者,以及年長多病者、事業不順者,都應該認真考慮及盡力報名參加這個殊勝難得的法會。

 

日期:2024年3月7日(四)
時間:下午3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