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是毘盧觀音佛祖法脈東傳來台最引以為傲的法會之一,隨著每年參與的人數越來越多,也有越來越多感應事跡的發生,許多護法信眾因為報名了法會,而得以避開一年中重大的劫難障礙,達到「薄銀卻能災障消」的祈願。

在經過「齋天」玉皇上帝的赦罪,「獻供大悲懺」的增福增慧,「慈悲三昧水懺」的懺悔往愆,「慈悲藥師寶懺」的消除病根後,最後一天的重頭戲就是「瑜伽燄口施食大法會」,所有參與法會的法界眾生齊聚一堂,接受毘盧觀音佛祖的慈悲教化,禪寺也特別於二樓設置贊普台,供與會之無形眾生飽餐一頓。

而身處有形世界的我們,如若能帶著一顆虔誠的懺悔心,前來參與每日的法會是最圓滿的,但若平日不克前來者,能於這一系列法會的最後一日親自前來參與法會也很好,因為禪寺將於法會圓滿後,恭請本寺鎮寺之寶「天降藥師甘露丸」,加持來現場參與法會之護法善信,讓接受加持的信眾能病痛消除,平安吉祥,因此大眾應把握此一年一度之良機。

 

日期:2021年3月14日(日)
時間:下午1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法智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