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當我們滑開手機的新聞頁面,或轉開電視新聞,總是能看到許多憾事的發生,而這些憾事,總是來得那麼促不及防,令人感到不勝唏噓,只是我們從來不曾想過,這些事有可能也發生在你我的身上,而這些事也必定跟因果有關。

也因為世間諸事都跟因果有關,所以我們能未雨綢繆地從因地上先行化解,而「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就是信眾為了讓自己與家人,能在一年之初就先化解今年可能發生的劫難與障礙,而祈請毘盧觀音佛祖慈悲所賜的妙法,也因為這一系列法會的祈願殊勝無比,故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也是毘盧觀音佛祖法脈東傳來台灣,最殊勝的三大法會之一。

試想,如果我們能夠藉由諸佛的神威加持,將明年七月時可能造成我們重大災難的冤親債主,在明年正月初就調來法會壇場中超度,那麼經由諸佛的循循善誘及說法加持,當這些冤親債願意完全放下對我們的仇恨時,他們於法會結束即可投生善趣,那麼自然而然,原本在明年七月時會產生的重大劫難障礙,也就銷聲匿跡、不復再現了,如此,不就是達到真正消災化劫的作用嗎。

因為普濟禪寺「有佛主事」,所以我們不只是形而上的放下,而能真正從因地上化解我們的劫難障礙,並化解我們過去世所造的惡業,尤其更有實際「安太歲」的作用,歡迎有緣人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把握消災了業之良機,同霑法益。

了解更多>>>
◎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2/16(三)公布「2/15起至2/28全國維持二級警戒」相關條例規定,及宗教團體室內法會活動應保持1.5公尺之社交距離,故台北普濟禪寺「壬寅年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一系列之法會調整如下:
第一、本寺於2/24(四)「獻供大悲懺法會」,將由十二位齋主來寺代表獻供。
第二、本寺於
             2/19(六)晚上十一點(子時)「齋天法會」
   2/25(五)「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2/26(六)「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2/27(日)「瑜伽燄口施食法會」
   為避免人多群聚,故改由常住自行舉辦,不對外開放參加,但凡報名者皆可於
   2/25(五)~2/26(六)早上9:00~11:30晚上6:00~8:00,
   以及2/27(日)早上9:00~12:00期間,
   自行來寺禮拜牌位,並領取護佑卡。
第三、若有最新更動,再另行通知。
台北普濟禪寺謹啟

日期:2022年2月19日(六)
時間:晚上10點半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