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我們可以降低人生中發生巨變的機率嗎?我們的人生除了為劫難障礙買保險,或是在發生劫難障礙後,才想辦法彌補之外,有沒有另一種可能性?

娑婆世界由有形與無形世界所組成,因此我們的人生中所發生的事,除了有形的因素影響之外,也會有無形的因素參與其中,所以當我們只用有形的方法,企圖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時,就產生了有時候有用,但有時候卻不太管用的狀況,例如可能平時很養生的人,卻突然罹患了癌症,或是好端端的人走在路上,卻突然遭逢交通事故的情況發生,因此若我們能同時利用有形世界與無形世界的方法,雙管齊下對治可能發生的劫難障礙,那我們就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什麼是無形的方法呢?無形的方法,就是我們雖然無法預知未來,但在諸佛的諦觀及龍天的衛護下,祂們當然知到我們在當年的何月何日即將發生一些不善的障礙與災難,然而這些不善的業因,皆是過去三業妄習所造,所以當他們即將伺機而動導致我們災難頻仍之前,我們就先未雨綢繆或防患於未然地先行超度及化解,最終由諸佛的慈悲願力,令無形眾生得以蒙佛加被而離苦得樂。

「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為讓信眾能夠如願達到化解當年重大劫難的祈願,毘盧觀音佛祖慈悲,在大年初一的新春禮千佛法會(2023.1.22),即先為報名參加的人立一支祿位加持,並以傳統古禮齋天法會,祈請三界極尊的恩赦,再以供養法會,增加法會齋主的福澤、接著啟建水懺法會,懺除眾生三毒之罪業、加上藥師寶懺的功德,消弭冥陽兩界的病因、最後以燄口法會,令法界眾生圓滿飽食而各安其位,並賜報名法會之齋主,一張由觀音佛祖當年特別加持的「護佑卡」,讓您隨身攜帶並護佑平安,而最後總回向的「瑜伽燄口施法會」更會恭請本寺鎮寺之寶「天降藥師甘露丸」,為與會者一一加持化劫,歡迎想要為自己與家人如實消災化劫的信眾,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報名參加。

  • 法會時間:2/11(六)11:00齋天、2/16(四)15:00獻供大悲懺法會、2/17(五)15:00慈悲三昧水懺法會、2/18(六)12:00慈悲藥師寶懺法會、2/19(日)13:00瑜伽燄口施食大法會

因近來年節群聚及疫情尚未穩定,故由常住自行舉辦,不對外開放參加,敬請見諒

台北普濟禪寺 謹啟

 

日期:2023年2月11日(六)
時間:晚上10點半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