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不論是我們自己還是我們的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都是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擁有的福報。然而,現代社會的快節奏生活,加上人口老化問題,照顧長輩的負擔越來越重,因此除了我們的長輩需要「身心安康、少病少惱」的祈願之外,也讓我們更需要「身心安康、少病少惱」來面對這樣的挑戰。

「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將於6月3日(六)中午12:00在台北普濟禪寺舉辦。透過法會,我們能夠為父母祈求「身心安康、少病少惱」的福報,讓他們能夠安穩度過餘生,遠離病痛和煩惱。同時,法會也能夠幫助我們自己,讓我們在照顧父母的過程中,能夠有更多的體力和精神來應對各種挑戰,同時也能夠為必將來臨的老年生活做準備。

因此我們除了可以為父母報名參加法會,我們也可以為自己報名,讓自己能夠得到毘盧觀音佛祖的加持,以增加自己的福報和能量,毘盧觀音佛祖慈悲,藉由讓發心報名的功德主,在法會中立一支「即將障礙○○○身心安康、少病少惱之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的牌位來做超荐,使我們的生活能夠過得平順,雖然我們身處於減劫的末法時代,難免會遇到各種問題和挑戰,但是只要我們有一份誠心和信心,就一定能夠度過難關。

報名參加「為父母身心安康、少病少惱大悲懺法會」,除了為父母祈求平安和健康,也為自己增加福報和能量,歡迎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有機會可以喘一口氣的你,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報名參與。

 

日期:2023年6月3日(六)
時間:上午9點半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