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一般人認為地藏王菩薩是專門管理地獄與冥界眾生的佛菩薩,或誤為地藏王菩薩是當家裡有人往生時才需禮拜的,甚至有些人會對祂感到害怕,但是地藏王菩薩其實度化眾生的範圍比我們想得還要廣,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很有可能曾經獲得地藏王菩薩的救度,只是多生累劫輪迴的隔陰之迷,讓我們早已忘記了而已。

台北普濟禪寺的地藏王菩薩法脈,來自中國安徽省九華山的化城寺,祂在禪寺所舉辦的各類法會中,於超荐壇的第一線救度無量無數剛強難化的苦難眾生,曾有師兄在參加台北普濟禪寺的法會,於超荐壇前唱誦經文時,看到法會現場變得有如足球場般大,所有的眾生在各個出口前排隊,等著搭上龍船,以離苦得樂,這除了毘盧觀音佛祖的慈悲教化之外,地藏王菩薩的對眾生的安撫也功不可沒。

而供養地藏王菩薩,除了可以讓我們禮謝佛恩之外,也讓我們與地藏王菩薩結下生生世世的法緣,不論是我們現世可能發生劫難障礙,或是將來我們淪落到冥界甚至地獄道,而需要地藏王菩薩的幫助時,能獲得一個得到地藏王菩薩救度的善因緣。

 

日期:2021年9月1日(三)
時間:下午1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法智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