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寶實難量  如來金口宣揚

相傳西元二世紀的龍樹菩薩成道之後,自視甚高、目空一切,但在某次定中見到深海龍宮的密藏,隨手一翻,皆是無盡法寶、無上妙理,就連龍宮所藏的〈華嚴大義〉,都是現今傳世《華嚴經》的數萬倍之多,於是心生慚愧,自此著書立作,所著《大智度論》更是聲名遠播,世有「千部論主」、「八宗共祖」之美名。

【書法家鄭文禮老師所書】

而在《三時繫念法集》中云:「法寶實難量,如來金口宣揚,龍宮海藏散天香」。所以「龍宮海藏」是經典法寶的藏經閤,而現今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的開山方丈深和尚親承佛炙,得佛密傳,故多年來撰寫出多本貼切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佛經」,我們皆依序收錄於「龍宮海藏」中,令讀者細細品味。

所藏法寶分為有聲書籍及無聲書籍兩部份,有聲書籍從深和尚於二○○九年起在高雄法界衛星所講述的《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全集》及《琉璃世界淨甘露》,二一三年起所講《觀音心藥法集》的《有佛真好》,二一四年的《有佛真好之入佛知見》,二一六年的《有佛真好之蒙佛加被》等有聲書籍。

至於出版的書籍,包括《普門十要》、《淨瓶甘露》、《不說你不知道》、《大樂之乘》、《探究生命之光》、《不說你不知道的觀淨土》、《普濟群靈 》、《 與佛對話之如來篇》、《靈山再現》 等書,後續更預計推出經典大作及《與佛對話•第2-10部》等觀音心藥法集的出版書。

觀音心藥法集書目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