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長福報 執行魄力

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大圓通殿旁西單的普賢殿內,除了供奉著半跏趺坐於六牙白象上,法脈來自於中國四川省峨眉山的普賢菩薩之外,於其兩側,更環繞著一千一百二十二尊的「小普賢菩薩」,每一尊小普賢菩薩,皆手持如意,鱗次櫛比地排列著,金光熠熠,氣勢懾人。

《大乘經》云:「菩薩不修普賢行,不能圓成佛道。」普賢菩薩以「精進」及「大行」立名,又峨嵋山報國寺的普賢菩薩,亦曾金口宣說:「千言萬語,終不及起而行。」因此可知,我們唯有透過「實際行動」,才能引領著我們所經營的事業不斷前行,也唯有透過「實修實證」,也才能如實地達到我們今生最高的修行成就。

因此供養小普賢菩薩的功德,能讓發心供養者圓滿「增長福報」、「執行魄力」、「事業順暢」之祈願,若遇自己或家人希望能「增加執行力」、「增長魄力」、或有「經營事業者」,都應把握此殊勝難得之功德,讓自己在普賢菩薩的護佑及加持下,有更圓滿之功德力,以達成各自的祈願。

而供奉於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普賢殿內的每一尊小普賢菩薩金身,都是由毘盧觀音佛祖一一親自點眼開光,每一尊普賢菩薩金身中的靈識,皆有普賢菩薩的弟子或其化身,更有峨嵋山各寺院的歷代住持來就任的,此因緣殊勝難得,除了讓發心供養的我們,和普賢菩薩及毘盧觀音佛祖,結上生生世世的法緣,也藉此機會讓我們得到千載難逢的建寺功德。

相關建寺功德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