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釋迦牟尼佛說法度眾的期間,只有短短四十九年,而今生的我們因福報不足,不得見如來金色身,只能聽聞佛陀所留下的隻字片語,但現今因為適逢毘盧觀音佛祖以佛格親來台灣,法脈東傳,讓我們不只有機會能親聞佛法,也有機會接上釋迦牟尼佛的法緣。 二千六百年前,釋迦牟尼

佛陀為了救度修行程度不足以到諸佛淨土的我們,不選他方淨土為其佛國,而選在娑婆世界降誕,又祂為了追求究竟的永恆大樂,放棄了身為王子的世間快樂,最後更以異於常人的毅力與決心,用胞胎肉身成就佛道,這讓十方三世諸佛讚嘆不已!釋迦牟尼佛用跟我們一樣的肉身成就佛道,就是要告訴我們,不是只有祂能成就佛道,我們這些娑婆眾生也能成就。

在釋迦牟尼佛在世的期間,祂宣說了許多諸佛大法,而在釋迦牟尼佛入涅槃之後,祂的佛法也繼續流傳,因此身處娑婆世界的我們,至今仍有因緣能聽聞佛法,真的要感謝釋迦牟尼佛竟然願意選娑婆世界為其淨土,若能把握機會供養娑婆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不只為自己植下大福田,也為自己植下獲得救度的善因緣!

今年台北普濟禪寺將於5月4日星期六,上午10:00,佛誕節當日,舉辦「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每當釋迦牟尼佛以紫磨金身降臨普濟禪寺時,總能大開法筵,故佛陀慈悲恩諭,只要參加此場法會者,都可以獲賜釋迦牟尼佛恩賜的「加持香灰」來護身,希望每個有緣者,藉由供養釋迦牟尼佛的功德,都能改往修來,明心見性,增福增慧。

 

日期:2024年5月4日(六)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