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世界淨甘露

«琉璃世界淨甘露» 一、佛教超度牌位大小,功德跟福報有差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 二學佛修行,第一步應該學什麼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三、如何教養孩子用心讀書?如何建立起良好的親子關係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四、佛教徒口中常說的冤親債主?冤親債主到底是什麼?它分為幾類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五、佛教徒平時該怎麼樣修行?臨終的時候,才能夠得蒙諸佛菩薩的接引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六、晚上或者農曆七月可以誦《地藏經》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 七、咒語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持咒的作用是什麼?
«琉璃世界淨甘露» 八、修行人常說的「入定」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況?
«琉璃世界淨甘露» 九、業障深重的人,修行懺悔有用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修行人有必要「一門深入」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ㄧ、佛教常說的「神通」是什麼?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二、修行人要如何才能達到觀心自在的境界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三、諸佛菩薩早已禪悅為食了,還需要供香、供水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四、佛教不是慈悲的嗎?為什麼還要「佛度有緣人」?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五、很多佛教徒,會有愈學佛愈煩惱的疑惑?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六、修行應該是修福?還是修道?這有何差別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七、佛教徒常說,凡事「無罣礙」,真是如此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八、學佛修行一定要「吃素」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 十九、佛門參加法會及做功德,為何還需要花費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二十、佛教所說「法身、報身、化身」這三身是什麼關係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二十一、「大體捐贈」到底好不好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 二十二、什麼是「中陰身」?「中陰身」是什麼狀態?
«琉璃世界淨甘露» 二十三、如何才能生得福德智慧之男?或者端正有相之女呢?
《琉璃世界淨甘露》二十四、學佛修行常談到的「執著」是什麼?
《琉璃世界淨甘露》二十五、生理期或重孝可以上香嗎?
《琉璃世界淨甘露》二十六、「嬰靈」到底是什麼?墮胎可不可以呢?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年3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3 月 23 日(週六) @ 下午 2:00 - 下午 4:00

2024供養毘盧觀音佛祖獻供大悲懺法會

3 月 28 日(週四) @ 上午 10:00 - 下午 3:30

2024清明慎終追遠三時繫念法會

4 月 7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藥師甘露消災解厄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4 月 11 日(週四) @ 下午 1:00 - 下午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