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普濟禪寺因為「有佛主事」,且有多年豐富的度眾經驗,所以我們對往生的這條路很熟悉,在2021年12月的佛學講座課程中,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開山方丈深和尚,就本寺曾遇到的實際經驗,將往生時我們可能會遇到的情況,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大家說明,另外也為大家講解器官捐贈、亡者託夢等相關議題,學員們都收穫滿滿,對往生這條路更加清晰。

而在2022年的1月9日星期日下午1點到4點,深和尚將再深入探討往生的議題,並就坊間的殯葬儀式的現況,為與會學員說明:哪些我們以為是幫助亡者的功德,其實對亡者的助益有限,又我們做哪些事可以正確有效地利益亡者?

因此在下次的講座課程中,我們也將恭請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開山方丈慧深和尚,告訴我們在面臨人生的這堂必修課時,該如何直接面對?我們又能做什麼幫助家人甚至幫助自己呢?歡迎有緣大眾再來禪寺同霑法益。

 

線上報名:https://bit.ly/3pboFo1

 

日期:20212年1月9日(日)
時間:下午1:00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77、179號三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法智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