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因為毘盧觀音佛祖所發的大悲願心,來到台灣救度與之有緣的僧信二眾弟子,而有法脈東傳的人天盛事,在歷經數年的運籌帷幄,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的大圓通殿終於落成,大佛也圓滿開光安座,故每年的觀音聖誕日,我們都在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總本山的大圓通殿內,以啟建獻供大悲懺法會的方式,恭祝毘盧觀音佛祖聖誕。

在普濟禪寺建寺的這十八年以來,身為普濟禪寺僧信二眾弟子的我們,因為一顆對毘盧觀音佛祖的信心,而蒙佛加被度過了許多難關,或許在一般人生活中難以解決的難過、悲傷及委屈,在毘盧觀音佛祖的幫助下,都可以得到減輕或消弭,更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過去所造作的因果業力,也在這個過程當中得到不違因果的根本的化解。

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將於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觀音聖誕日),於總本山啟建「供養毘盧觀音佛祖獻供大悲懺法會」,歡迎跟毘盧觀音佛祖有緣的你,一起回娘家,懷著一顆歡喜心與感恩心在觀音聖誕日這個殊勝的日子裡。恭祝毘盧觀音佛祖聖誕千秋。

 

 

日期:2024年3月28日(四)【觀音聖誕日】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 總本山(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12鄰香林88號)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