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每年的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的聖誕日,而為了慶祝此一人天大事,禪寺特於此日在總本山大圓通殿供養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大圓通殿的主事佛毘盧觀音佛祖,以及台北普濟禪寺的毘盧觀音佛祖。

自法脈東傳的十六年來,毘盧觀音佛祖陪著信心具足的僧信二眾弟子經歷每個人的故事,賜予我們各種「不違因果」且「對症下藥」的妙法,讓我們得以未雨綢繆地化解各種劫難障礙,讓我們圓滿各自的祈願,也藉由一次又一次不同僧信二眾弟子的案例,讓我們了知各種因果業相並教導我們入佛知見。

我們能於時間洪流中如此的短暫瞬間,在台灣恭逢法脈東傳盛事,是何等不可思議,禪寺於今年的觀音聖誕日時,將有百餘信眾以誠摯的歡喜心和感恩心供養毘盧觀音佛祖,歡迎有緣大眾把握良機共襄盛舉,與毘盧觀音佛祖結下生生世世的殊勝法緣。

 

日期:2021年3月31日(三)【觀音聖誕日】
時間:下午1點
地點: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 總本山(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12鄰香林88號)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法智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