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你的孩子對功課提不起勁嗎?你的孩子對未來沒有方向嗎?其實當小孩的心緒無法安定時,他們對自己的人生就沒有期待,雖然孩子於年幼時是多麼的可愛,但在長大的過程中,也常因為環境與人際關係所發生的種種事件,而使他們的心受了傷害,在傷口無法痊癒的情況下,又再帶著受傷的心,去傷害他人,更傷害自己,如此表現在外的樣貌,就是讓周遭的大人覺得小孩不專注在課業上、沒有禮貌、沒有目標。

有形的傷,可以透過心理諮傷、閱讀書籍或良師益友的幫助,讓孩子慢慢走向正軌,而過去多生累劫所結的惡緣,則可以藉由參與「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將過去孩子曾經障礙別人學習等的冤親債主,調來法會現場,讓他們透過毘盧觀音佛祖的慈悲教化,使其願意放下對孩子的執著,離苦得樂,而不來障礙孩子的未來發展。

今年第二次的「為子女心緒穩定、學業進步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將在11月11日(六)中午12:30於台北普濟禪寺啟建,我們將在法會中為發心報名的齋主,立一支祿位,並立「累劫冤親債主」、「OOO近期內即將發生障礙災難之冤親債主」與「即將障礙OOO心緒穩定、學業進步之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共五支牌來圓滿,讓孩子能夠在考試前心情平穩,發揮平時的實力,考運昌隆,或是逐步增加找到人生方向的機率,歡迎有緣的僧信二眾弟子來電台北普濟禪寺02-87879675報名參與。

 

 

 

 

日期:2023年11月11日(六)
時間:中午12點半
地點:台北普濟禪寺(台北市塔悠路177、179號3樓)
報名電話:02-87879675
聯絡法師:法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