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宮玄天上帝指示來普濟禪寺超荐冤親債主

黃師姊

惠美師姐住在樹林,他最初與普濟禪寺結緣的原因,是因家中有歷代祖先的問題,而他經由一位朋友的介紹後,就來台北普濟禪寺為其歷代祖先報名參加「每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但那時他只參加了六次的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之後,就沒再報名了。

直到民國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時,惠美師姊竟然來電台北普濟禪寺,表示要報名當年六月七日的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當時接到電話的法勤師,就問惠美師姐:「你之前不是說有朋友又介紹你去家裡附近的宮廟,處理無形的事嗎?怎麼會想到來禪寺報名眾姓水懺法會呢? 」

而惠美師姐表示:「因為最近我先生一直很不順,有一天回家時,他的臉色還變得很暗沉,我因為擔心我先生會出事,所以就想帶他到宮廟去處理,但沒想到先生不願意,竟然就自己跑到行天宮去擲筊,請示關聖帝君要如何處理?而關聖帝君指示,要我先生到樹林的北極宮,找玄天上帝處理。」所以他們夫妻二人就來到北極宮,以擲筊的方式請示玄天上帝:「家裡最近諸事不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是歷代祖先求助?還是冤親債主要來討債?」

而最後擲筊的結果,是因為冤親債主找上門,所以他先生最近才不是很順,而他們接著請示玄天上帝,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但擲了很久都沒有聖筊,最後請示玄天上帝:「是否來普濟禪寺立牌位超荐冤親債主?」玄天上帝立即賜與三聖筊,也因為這個因緣,他們又開始在台北普濟禪寺所啟建的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中,為累劫冤親債主報名牌位。

台灣普陀山普濟禪寺,毘盧觀音佛祖已度化無數蒼生,雖然我們在有形世界的名聲仍不響亮,但在無形界早有嘉傳,這都是因為毘盧觀音佛祖向玉皇上帝請領了「冥陽兩立」的玉旨,而能不違因果地從根本解決我們的問題,有佛真好!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