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息災護佑卡神蹟

菁芳

台灣台北普濟禪寺於民國一百年第一次啟建「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時,我就幫全家人報名,平時一直交待媽媽隨時要把「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中,由菩薩特別加持四十九天的「護佑卡」放在身上,以保出入平安。

但因為護佑卡較大又有保護膜,所以帶起來很不舒服,因此,媽媽常常不會帶「護佑卡」,而把「護佑卡」掛在家里的櫥櫃上當成裝飾擺設。

而在某一天媽媽早上出門時竟一直感到不安,所以突然福至心靈的想起掛在櫥櫃上的護佑卡,所以就順手拿起護佑卡掛在身上後就快快出門了。

沒想到出門沒多久,經過一棟十二層的建築大樓時,竟然從天而降一根大鐵條,當時只差幾秒時間,媽媽再往前一步就變成「人肉串燒」了,此時的媽媽嚇到手握「護佑卡」一直唸著「菩薩保佑!菩薩保佑!」這是一起觀音息災免難大法會的化劫功德,也是「護佑卡」的神蹟感應!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