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

普行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那天下午我在書桌上整理一些資料及文件,不料文件落下打到一枝鉛筆,鉛筆先彈到上方後再掉下來,最後竟然不偏不倚的剉在我的手掌心上,而且是卡在手掌心裏,還必須用另一隻手才能拔掉鉛筆,當下只覺得也太湊巧了,竟然鉛筆也可以卡在手上,但當時沒多想 只是趕緊消毒擦藥為要。

而到了晚上,我在廚房切一塊盒裝豆腐時,這看似平常熟悉的小事竟然也出了狀況,我竟莫名的將手掌放在塑膠盒正下方,另一隻手直接拿小刀切下去來打開盒子,當然也就切到手了。

這同一天發生兩次手流血的機率實在微乎其微,當時心想莫非當天所發生的跡象是一個警訊嗎?意謂著自己近期內會有障礙劫難的發生嗎?

因為這些年來時有聽聞其他師兄姐的案例,他們或有夢境的示現,或有異常的徵兆跡象發生,經由請示毘廬觀音佛祖而提前化解重大的劫難或障礙,所以當天晚上我便到台北普濟禪寺向 深和尚及惠師父報告,並由他們引領向毘盧觀音佛祖擲茭請示,是否近期內有劫難或障礙,沒想到當下就獲得連續三聖筊,並以啟建法會方式來作化解,菩薩慈悲並金口宣說此次事件的緣起,是因為有一世我在朝為官,因殺害眾生的緣故,所以為圓滿要超渡所有相關的無形眾生。

而在請示菩薩之後的幾天裏,我自己在馬路上行走時也經常莫名的快要絆倒或是摔跤,但冥冥當中或許是諸佛龍天的衛護,自己最終都還好沒事也沒有任何受傷,但明顯感覺似乎有股無形的負能量圍繞在我的四周,而且這些無形眾生感覺急切需要我做的功德來化解彼此過去世的惡緣,而這些莫明的感受及現象,也就在法會圓滿結束後,一切回復了正常,這樣的親身經驗,真的是外人難以理解的現象,但讓我更深刻體會 深和尚常說的「千金難買早知道,薄銀卻能災障消」的道理。

普濟禪寺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道場,因為針對我們信眾的問題,能夠具體的提供對症下藥、不違因果的化解方法,正所謂「冤家宜解不宜結」。而普濟禪寺法會的殊勝在於菩薩具體告知信眾災障浮現的緣由,並且指示該立哪些牌位來利益無形的眾生,所以在當下信眾更能深刻明瞭因果的定律,也因為柔軟心的生起,在法會的當下自然更能心生懺悔,並因菩薩在法會的圓滿超渡,使信眾與無形眾生順利化解過去世之不善業緣,讓信眾自身的問題真正獲得最圓滿的解決。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