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起死回生

菁芳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四點左右接到弟弟來電,說爸爸住加護病房已經兩天了,而昏迷指數只有三,同時醫生拿了「放棄急救同意書」要他簽名,並告知要有辦後事的心裏準備,所以弟弟要我們趕快回去看爸爸最後一眼。

碰到這麼緊急的事情,我當晚就趕到台北普濟禪寺請求毘盧觀音佛祖幫忙,並由開山方丈 深和尚及惠師父帶領著我們姐妹三人一起向毘盧觀音佛祖稟報爸爸的病情,由龍天護法去調查及回報,爸爸是否大限已到?或還有救度的機會與因緣?

經筊面指示,醫生口中情況緊急的爸爸,並沒有大限將至的問題,還有妙法解決,最後確定要為爸爸啟建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及相關的建寺功德,菩薩並慈悲指示,爸爸此次的病況,是因為過去世所造殺業之因果浮現,以及近來氣候變化所造成。

所以一聽到菩薩有妙法,我們不假思索地如實做了為人子女該做的事情及功德,來為爸爸化解這過去世不善的惡業,並排定了法會的時間及一切相關功德之後,趕緊地準備回到台南老家。

而當隔天十一月二十七日我們姐妹三人一起趕火車回台南老家的途中,突然接到弟弟的電話,說爸爸竟然甦醒過來,就連醫生查房時都說:「昏迷指數只有三,怎麼可能突然甦醒,這還真的是奇蹟啊!」隨後爸爸陸續接受醫院的治療,住院半個月後就平安出院了。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