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佛祖救了我女兒

林國照

話說民國一○三年的一月七日早晨,當晨起在盥洗時,大腦中卻一直浮現清晰、恐怖的夢境,夢我的大女兒眼球竟然掉了下來,當下我趕緊請我姐姐攔車帶她去醫院,此時在家的我卻發現女兒的眼球怎麼還在我手上,於是便快速的趕過去醫院,當一進入醫院時,令我訝異的是女兒痛苦的躺在手術台上,而醫生竟是坐在一旁看報紙,沒在醫治她,對於這個不祥的夢境,心中一直覺得不對勁,但當下並沒馬上去禪寺請示菩薩。

就在這夢境後的第二天,也就是一月九日,這天剛好是我岳母往生後的滿七(即第四十九天),隔天一月十日,我和兩個女兒外出後回到家中,當一進入家門時,三人同時在陽台聞到一股極臭的大便味道,此時心想是不是廁所之故,便進入屋察看,但家及廁所都沒有這股臭味,心想這樣的跡象一定是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尤其此時內心不斷浮現一月七日的夢境。

鑑於「防患未然」及「未雨綢繆」的概念,當下即決定到台北普濟禪寺請示毘盧觀音佛祖,經由  深和尚的引導,並向菩薩擲筊請示結果,知道了大女兒即期內將有劫難障礙的發生,最終菩薩允諾以啟建大悲懺法會及瑜伽燄口施食法會來化解。

再經由  惠師父慈悲入定,經由菩薩金口指示,才知道這是大女兒過去世與岳母曾為六親眷屬,兩人在該世不善的因果業力浮現,又適逢岳母剛往生不久,企盼能夠得到救度及提升之緣故,所以這是由已經回歸到觀音淨土的太太觀到了如此的緣起,才示現了這樣的夢境。

經過圓滿如實的啟建法會之後,大女兒的劫難障礙化解了,岳母也因菩薩的救度提升,回到觀音淨土的藥師佛身邊修行,我的大女兒後來也在普濟禪寺出家修行,雖然這則真實案例,至今已逾五年多了,但著實令我永生難忘,心中無比感恩毘盧觀音佛祖救度眾生的慈心悲願,及菩薩冥陽兩利的威德啊!南無大慈大悲毘盧觀音佛祖!

即將開始的活動

2024供養釋迦牟尼佛獻供大悲懺法會

5 月 4 日(週六)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2024年5月眾姓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5 月 5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

2024年5月善根增長、消災解厄大悲懺法會

5 月 18 日(週六) @ 下午 12:00 - 下午 2:30

2024年6月眾姓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6 月 2 日(週日) @ 下午 12:00 - 下午 3:00